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沙闻麟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法官陈美荣
2021-02-07
2021-02-07 17:42:00

  本网讯(赵 霞)2月5日下午,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来到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看望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法官陈美荣。沙闻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再创法院工作新佳绩。

 

  陈美荣是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参加工作34年来,扎根基层法院,坚守在审判一线,总结出“五心十二调解法”,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成功化解各类矛盾纠纷。2016年1月,被授予全国模范法官荣誉称号;2017年6月,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2018年9月,荣获自治区60年感动人物提名奖;2019年7月,被授予第五届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2020年11月,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沙闻麟来到大武口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律师在线调解平台、家事调解室和以陈美荣名字命名的“语睛工作室”,询问了陈美荣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代表高院党组向陈美荣和全区法院先进典型致以亲切问候。沙闻麟指出,陈美荣不仅是石嘴山市的榜样,也是全区法院的榜样,希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再创工作新佳绩。

  据悉,自1月18日起至春节前夕,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分别深入全区各中、基层法院,对基层人民法庭、法院系统因公牺牲干警家属、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先进典型代表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法院干部群众送去高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让广大干警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赵 霞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赵 霞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