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执行工作推进会
2021-01-14
2021-01-14 17:42:00

  本网讯(马波)1月11日,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交流总结2020年度执行工作经验,紧盯“三个目标”部署2021年执行工作。

 

  会议回顾了2020年度执行质效指标、综合管理指标排名情况,对执行干警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如期完成年度“3+1”核心指标等各项工作目标予以肯定,同时,针对个别质效指标不理想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总结、分析原因。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巩固提高执行质效,补齐工作短板作深入交流。

  针对问题,会议对2021年执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院党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争取党委、人大和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多渠道寻求解决执行难的途径。二是持续深化“分段集约”执行工作模式。进一步强化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提高综合管理水平,探索引入司法网络拍卖辅助机制,为执行实施案件办理做好服务。三是紧盯宁夏法院执行工作“三个目标”,确保执行“3+1”核心指标更高标准运行,力争各项案件质效指标优于全国平均水平。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波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波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