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自治区高院机关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0-10-13
2020-10-13 17:53:00

  本网讯(罗 敬)10月10日下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主持召开高院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欢送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二级高级法官马明夫同志。

  沙闻麟院长充分肯定了马明夫同志在自治区高级法院33年的辛勤工作,高度评价了马明夫同志为高院审判工作和宁夏法院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代表党组对马明夫同志表示感谢并送上祝福。

  沙闻麟院长指出,马明夫同志在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勤奋工作、任劳任怨,自大学毕业到高院工作以来,忠诚审判事业,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在33年的审判工作中,马明夫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为人谦虚低调,依法办案、做事严谨,团结同志、清正廉洁,经受住了繁重审判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双重考验。希望马明夫同志退休不退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总结多年法院工作经验,认真规划退休生活,继续为法院事业、政法事业乃至宁夏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沙闻麟院长为马明夫同志颁发退休证并赠送鲜花

  

马明夫同志发表退休感言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斌介绍了马明夫同志的工作经历,马明夫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与会院领导分别表达了对马明夫同志退休离岗的惜别之情和美好祝愿。高院办公室、干部处、组宣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机关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院领导与马明夫同志合影留念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