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李帆检查指导高院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项目建设工作
2020-06-28
2020-06-28 18:32:00

  6月27日上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帆和高院基建办同志们一道,利用端午节假期,检查指导高院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审判法庭及辅助综合用房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全体参建人员务必确保工程质量,高度重视安全施工,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李帆和大家一起先后实地查看了基坑开挖、护坡支护、垫层浇筑、塔吊安装等作业点,参观了项目部办公区、劳务人员生活区、联合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全体参建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快速完成“七通一平”、全面完善审批手续、如期实现垫层浇筑的工程进度予以充分肯定,对各参建单位忠于职守、团结协作、夜以继日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

  李帆强调,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在工程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工程质量;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认真贯彻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做好安全管理,确保参建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争分夺秒加快工程建设,下大力气实现质量和进度的齐头并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进度。

  高院基建办、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希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