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宁夏高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沙闻麟:走在前做表率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
2020-06-18
2020-06-18 18:41:00

  

  本网讯(马 荣)6月18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高院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提高,再动员、再部署,6名院领导和5名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交流研讨发言。沙闻麟强调,全区法院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三地法院”建设的生动实践,走在前、做表率,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和坚强有力司法保障。

  

  这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是继6月12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6月15日高院机关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和6月16日召开全区法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后,自治区高级法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再次深入学习和全面领会,通过反复学、深入学,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干警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沙闻麟强调,全区各级法院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学,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用发自内心的感恩之心学好重要讲话。要带着担当学,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责任,对标对表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领导带头学,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号召,着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融汇贯通学,逐字逐句逐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贯通起来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习。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全区法院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的实效。要持续强化宣传,多形式、全方位、广角度展现全区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生动实践,不断为全区法院司法审判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