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宁夏高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0-06-16
2020-06-16 08:51:00

  

  本报讯 (吴奎)6月15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各党支部集中半天时间学习6月8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贯彻,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从媒体上了解到,总书记来宁夏视察,感到非常惊喜和兴奋,……”

  “时隔4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宁夏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

  “总书记来宁夏,进乡村、入社区、看黄河、观贺兰山……,问脱贫攻坚、看环境保护、谈民族团结、讲共产党人的定力,让我们倍受感动、倍受鼓舞,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

  

  高院机关29个党支部分别集中开展学习讨论,200多名党员心情激动,纷纷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宁夏发展全局的一系列方向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对宁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我区做好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

  

  党员们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宁夏人、法院人,一定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明确要求,在深学细学、对标对照、笃行实做上下功夫,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法院工作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法院力量。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