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警钟长鸣促廉洁 牢记初心担使命
——高院机关开展“守党纪重操守履使命”党员廉洁自律公诺
2020-04-30
2020-04-30 18:22:00

  

  本网讯 我承诺: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严守政治纪律,对党忠诚老实,遵守党的纪律,杜绝以权谋私……。4月30日,宁夏高院机关360余名党员干警在庄严的党旗下,庄重承诺做到廉洁自律。

  

  高院机关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党组成员分管联系支部工作机制,分六组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了以“守党纪重操守履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干警廉洁自律公诺活动,推动“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项治活动深入开展。活动中,通报了《庭长收“礼”来者不拒》《学历再高也要守规矩》《忙于“钱袋子”丢了“官帽子”》《安徽省高院原院长张坚》等4起案例,11名党支部书记,18名党员干警结合反面典型案例和党风廉政教育要求,从警示剖析、强化党性、提升修养、严明纪律、筑牢防线等方面围绕“守党纪重操守履使命”主题进行了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鸣响警钟,强化党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在推进“三地”法院建设中守初心、担使命。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