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领导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20-03-24
2020-03-24 17:40:00

  

  本网讯(叶敏娟)3月24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12名院领导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扎实推进全区法院集中警示教育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院领导参观了廉政警示展览区和全区廉政书画展获奖作品,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省、市两级典型案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反复倡廉的历程,学习了新时代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一组组展板、一张张图片、一幕幕镜头、一个个案例,深刻剖析领导干部职务犯罪的成因和教训,感受腐败对党、对人民、对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感受贪腐分子初心蒙尘的历程,以案例为镜,触动灵魂,让警钟长鸣于耳畔,进一步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一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找一找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本领。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