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自治区高院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走在前做表率不断开创宁夏法院工作新局面
2020-01-22
2020-01-22 20:31:00

  

  本网讯 (马真) 1月2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高院机关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三地法院”建设目标,以一流的政治品质、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业务能力,走在前做表率,不断开创宁夏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总结通报了2019年高院机关整体工作情况。2019年,自治区高级法院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工作主线,忠诚履职尽责,严格公正司法,“三地”法院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8.3万件,同比上升17.3%;结案25.2万件,同比上升15.4%;法官人均结案239件、同比增加22件,奋力开创了全区法院工作新局面,共同书写了维护大局稳定、服务改革发展、保障人民权益的新篇章,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了坚强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沙闻麟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干警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坚定上走在前做表率;切实发扬斗争精神,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提升能力素质,在执法办案上走在前做表率;切实守住纪律底线,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做表率,共同续写“三地法院”建设的新华章。

   

  2019年自治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优秀等次部门上台领奖

    

  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公务员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沙闻麟院长为在高院机关、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工作30年的干警颁发了荣誉天平奖章。会议还为获得自治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优秀等次、先进集体、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

    

  沙闻麟院长为高院机关“在法院工作满30年”干警颁发荣誉天平奖章

  会后,高院机关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游艺活动,在轻松愉快、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喜迎新春佳节。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