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紧盯“三地”法院建设目标 推进宁夏法院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
2019-12-31
2019-12-31 18:14:00

  

  本网讯(苏兆春)2019年12月31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对高院各部门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工作进行年度总结考核。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高院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了考核大会。

  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自治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制定了《2019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考核原则、方法步骤和考核程序。考核大会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各部门和铁路运输法院26名负责同志紧紧围绕2019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工作任务落实、部门人员履职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别作述职报告。全体干警对各部门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建及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方案中确定的相关考核项目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9年,全区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建设争端解决的“优选地”、公平正义的“标志地”、司法权威的“制高地”的目标,全体干警务实苦干、锐意进取,不断推进宁夏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截至12月31日,全区法院受理各类案件282503件,同比上升17.11%,审(执)结250333件,结案率88.61%。其中,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受理各类案件3387件,同比下降7%,审(执)结3046件,结案率89.93%。

  年终岁末之际,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通过组织各部门向全体干警作年度工作述职报告,由全体干警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评议,广泛听取干警意见建议的方式,亮成绩、找差距、定目标、谋新篇,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优质高效法律保障和服务。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