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高级法院行政庭喜获2019年度司法研究重大课题项目立项
2019-08-27
2019-08-27 17:44:00

  本网讯(牛 佳)近日,自治区高级法院贺耀副院长主持、高级法院行政庭申报的《行政案件繁简分流改革研究》课题喜获最高人民法院2019年度司法研究重大课题立项。这是宁夏高级法院本年度唯一获批立项的课题项目,也是宁夏三级法院行政审判研究领域首次获批立项的课题项目。

  最高人民法院司法研究重大课题,是面向全国各级人民法院、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其他相关机构及其专业人员公开招标的,研究领域层次高、资助力度大、权威性强的重点项目,旨在加强人民法院理论研究,提升实证研究水平,增强审判执行司法能力,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

  高级法院行政庭高度重视此次重大课题招标,精心抓好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选题设计、团队搭建、投标书填报、专家咨询论证等各个环节,项目最终获得最高人民法院司法研究重大课题立项,是宁夏法院行政审判调查研究能力有了新提升的重要标志,研究队伍的水平和学术质量正逐步得到最高法院的关注和认同,将为提升行政审判质效、助推行政审判工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