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自治区高院督导组督导银川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6-12
2019-06-12 17:39:00

  本网讯(李玉叶)6月4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乔生彪、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孟晓平一行对银川市两级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银川市两级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银川中院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的准备工作,听取了相关案件审理情况专题汇报,就案件审理中的相关问题和庭前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具体指导。

  乔生彪 强调,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中央督导组进驻宁夏之前对各中级法院专项斗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推动配合中央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法院要重点围绕迎接中央督导组各项准备工作是否安排到位、自治区督导组及高院督导组反馈问题是否整改到位、自治区领导批示涉黑涉恶案件交办线索以及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自治区高院挂牌督办案件进展情况是否落实到位、立整立改等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抓好大案要案审理,从严从快,依法严惩,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