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贺耀督导吴忠中院扫黑除恶迎检工作
2019-06-12
2019-06-12 17:37:00

  本网讯(戴文杰)6月4日上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贺耀一行到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

  在吴忠中院,贺耀深入了解扫黑办机构设置、工作力量配备和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扫黑除恶宣传展板、标语、专题视频片,认真检查了工作台账,并结合自治区扫黑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进行深刻剖析,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要求。

  贺耀对吴忠市两级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其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完善扫黑办工作组设置,将工作力量配齐配强,专项工作专人负责,层层分解任务、全面压实责任。要严格把握政策、法律界限,统一案件裁判、数据报送、对外宣传口径,在保证办案质量基础上从严从快审判,努力提升办案质量、效率、效果。要结合自治区扫黑办督导反馈的八个方面突出问题,及时提出有效举措,努力补齐短板、切实整改到位。要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意识,正确处理好全区各级法院,法院与检察、公安、纪委监委等单位,法院各部门之间的关系,积极沟通协调、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