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宁夏法院领导干部聚焦提升媒体素养加油充
2019-06-09
2019-06-09 21:02:00

6月2日,为期一周的宁夏法院领导干部提升媒体素养专题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圆满结束,进一步提升全区法院领导干部做好全媒体时代法院工作的能力和素养,有效推进建设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法院队伍。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致辞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年度教育培训安排,5月27日至6月2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以提升法院领导干部媒体素养为主题的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把握全媒体时代媒体传播规律,做好全媒体时代司法案例宣传以及提高全媒体时代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等内容,邀请资深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通过主题讲座、现场实练、观摩学习等形式,教育全区法院领导干部进一步重视全媒体时代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媒体素养,促进全区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发展,努力为审判执行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班举办及时、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契合实际、很受启发,对进一步提升广大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把握司法新闻宣传规律,提高与媒体打交道能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晓红等高院部分院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基层人民法院院长、主管新闻宣传工作的副院长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