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沙闻麟院长节后慰问机关干警鼓实劲
2019-02-14
2019-02-14 09:11:00
  
2月11日,沙闻麟院长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高院机关各部门及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全体干警。图为在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走访慰问
  本网讯(马旭 马超 陈小宁)2月11日,春节过后首个工作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高院机关各部门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向全体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号召全体干警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的硬作风、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沙闻麟院长逐一走访慰问了高院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干警后,驱车来到执行局,通过执行局全体干警向全区法院奋战在办案一线的执行干警表示亲切的问候并指出,三年来,全区法院在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中战果显著,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大宣传表彰力度。全体执行干警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不断推进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沙闻麟院长详细了解了银川铁路运输法院集中管辖行政案件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审判人员构成、受案数、结案率、办案质效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以行政案件集中管辖为起点,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切实提升审判质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迅速收心提神鼓劲,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积极的作为,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迈好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积极投身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