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自治区高级法院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2
2019-02-02 18:00:00

  

1月24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前往高院机关生活困难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图为慰问高院机关困难职工王敬恭

  本网讯(马 荣 苏兆春)1月24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前往高院机关生活困难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春节问候,表达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生活困难职工、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关怀之情。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和自治区老干部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生活困难离退休干部党员、老党员的通知》要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制定了《2019年春节前慰问活动实施方案》。

  在走访慰问中,沙闻麟院长先后来到生活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再三叮嘱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鼓励生活困难离退休老干部保重身体、安心养病,并对他们为法院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沙闻麟院长还要求有关部门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好有关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帮助他们度过难关,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高级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还走访慰问了共建单位、基层派出人民法庭、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干部职工、因公殉职干警、优秀基层干警家属以及扶贫点特困群众等200余人。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