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新媒体短视频账号荣获全国优秀政法新媒体十佳
2019-02-01
2019-02-01 14:54:00

  本网讯(李玉叶)近日,中央政法委“四个一百”政法新媒体榜单发布暨“政法网事”上线仪式在京举行,首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揭晓。其中,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银川法院”短视频账号,从全国11万余个政法新媒体账号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政法新媒体十佳短视频账号”。

  2018年,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继加入全国法院信息宣传矩阵,利用“两微一网”今日头条、网易新闻、企鹅号等新媒体账号发布法院动态、展现法院工作后,又入驻了快手、抖音短视频平台,利用现阶段热门的短视频方式进行普法宣传,更加拓宽法院信息宣传的范围,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平台,努力讲述银川法院好故事,唱响银川法院好声音。截止2018年底,“银川法院”短视频账号累计阅读量达9800万余人次,获215万点赞。成绩的取得和工作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喜爱,感谢网友长久以来对银川法院新媒体的关注与支持,新的一年,银川法院将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再谱新篇章。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作者】: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作者】: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