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宁夏党委常委会听取高院党组工作汇报要求
更好履职尽责 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2019-01-08
2019-01-08 08:40:00

  本网讯(赵霞)2018年12月2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主持召开常委会,听取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工作汇报。

  会议认为,2018年,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发挥党组领导作用与支持依法依章履行职责相统一,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自治区党委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毫不动摇服务发展大局,更好履职尽责,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来定位、谋划和推动,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区实践,加大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力度,着力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司法机制,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推动各项事业中更好发挥作用。要毫不动摇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1月3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党组会研究贯彻意见。沙闻麟要求,全区各级法院党组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法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坚持司法为民宗旨,确保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法院队伍始终忠诚干净担当。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