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自治区高级法院年度考核亮出成绩单
2019-01-07
2019-01-07 09:15:00

  

1月3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考核大会。

  本网讯(苏兆春)2019年1月3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考核大会,对高院各部门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考核。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和其他院领导全程参加了考核大会。

  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自治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的通知》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制定了《2018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考核原则、方法步骤和考核程序。考核大会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各部门和铁路运输法院26名负责同志紧紧围绕2018年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部门人员履职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别作总结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针对性强,谋划思路措施得力。随后,全体干警对各部门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建及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方案中确定的相关考核项目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为部分部门负责人述职

  近年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通过各部门向全体干警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广泛听取干警意见的方式,进一步加大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力度,增强了年度效能考核工作的公开性、公正性、全面性、科学性、准确性,切实达到了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工作的效果,营造了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氛围,为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了坚强可靠的司法保障。2018年,全区法院受理各类案件241235件,同比上升16.45%,审(执)结218533件,同比上升20.14%,结案率90.59%,同比上升2.78个百分点。其中,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受理各类案件3642件,同比上升25.8%,审(执)结3418件,同比上升30.81%,结案率93.85%,同比上升3.59个百分点。

 

 图为考核大会现场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