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攻坚进行时]永宁法院集中发放涉民生案件执行款350余万元
2018-07-26
2018-07-26 20:25:00

  

  本网讯(马晓慧)“办事认真效率高,执法为民扬正气”。7月24日,在永宁县人民法院举行的涉民生案件执行款发放仪式上,某科技公司140名员工领取350余万元工资款后送上锦旗表达对执行法官的谢意。

   

  永宁县法院此次发放执行款主要涉及某科技公司系列案件。该公司因经营不善,致使140名职工工资被拖欠。案件在执行过程中,由于该公司在永宁法院涉案较多,且金额巨大,法院通过总对总网络查控和传统的调查方法无法将该案圆满结案。为此,执行团队转变执行方式,多措并举,积极与案件当事人进行沟通,经多方实地调查,穷尽各种财产调查措施,终于发现该公司一处350余万元的到期债权,并及时将这笔债权冻结后扣划至法院执行款账户中。由于执行款有限,无法全额给所有员工支付工资及经济补偿金,待执行案款到位后,经合议庭协商,并征得涉案140名当事人同意后,迅速将350余万元执行款发放到每位申请人的手中。执行款发放现场,永宁法院执行局干警逐一核对当事人身份信息,办理发放手续,并告知当事人执行款将在15个工作日内转入个人账户。至此,案件执行完毕。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