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图片头条
张兴国受贿案开庭审理
2018-10-22
2018-10-22 15:24:00

  

  本网讯(李玉叶)10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原副巡视员张兴国(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在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该案为监察体制改革后,银川中院审理的首例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的职务犯罪案件。由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乔建军担任审判长并主审此案,银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军作为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群众20余人参加了庭审。在法庭的主持下控辩双方当庭进行了举证、质证和辩论。在最后陈述阶段,张兴国对自己所犯的罪行表示认罪、悔罪。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本案择期宣判。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