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图片头条
自治区高级法院干警杨莹摘冠党的知识竞赛第一名
2018-05-17
2018-05-17 11:49:00


5月14日,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直机关党员大学习主题活动知识竞答


自治区高级法院干警杨莹以550分优异成绩荣获党的知识竞赛第一名

  本网讯(马 荣)5月14日下午,在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区直机关党员大学习主题活动中,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参赛选手杨莹同志经过激烈角逐,以550分遥遥领先的总成绩,荣获党的知识竞赛第一名。

  今年3月,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我区党建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意见》落实,强化广大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推进“三强九严”工程落地见效,区直机关工委决定在区直机关举办“三强九严 党的基本知识大学习”活动。此次大学习主题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分为“旗开得胜”“点兵点将”和“胜利在望”三个答题环节,来自区直机关91个部门(单位)的选手进行了同台竞技。

  自大学习主题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等学习内容,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集体学习、个人自主学习、交流讨论学习等形式,掀起“掌握基本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的热潮,并以党支部为单位测试、全体党员测试等检验方法,全面学习掌握党的知识。在此基础上,选派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干警杨莹代表自治区高级法院参加大学习主题活动知识竞答,集中展示自治区高级法院学习党的知识成效和党员风采。杨莹同志通过赛前艰苦努力,赛中沉稳应对,以领先第二名选手290分的550分高分领跑此次大学习主题活动知识竞答。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