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图片头条
自治区高院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讲座
2018-01-14
2018-01-14 17:38: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高院机关党员干警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教育引导高院机关党员干警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四个自信”,2018年1月12日,自治区高级法院邀请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琼就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王琼教授以新修订党章铸魂、领航、提质、强基、塑品五大关键词为主线,系统地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兴党之“魂”;“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使命与担当的领航之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治国安邦重在基层,管党治党重在基础的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职责任务;塑品树形立起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行为标杆的以为责任。

  讲座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深意浅析,触发了党员干警的灵魂,使广大党员干警深受教育,为高院机关党员干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的学习贯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折不扣履行党员义务,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作者】: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作者】: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