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图片头条
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神
2017-07-31
2017-07-31 11:32:00

  

  7月28日下午,宁夏高级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讲话精神。自治区高级法院院长李彦凯强调,全区各级法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彦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全区各级法院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带头坚决拥护核心、在政治上带头坚决忠于核心、在组织上带头坚决服从核心,在行动上带头坚决紧跟核心,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决策部署看齐,始终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己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深入开展“三让四做”主题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作风建设若干意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振奋精神,实干兴院,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三大战略”,强化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为实现宁夏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可靠的司法保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