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荣誉展台
青铜峡法院立案庭荣获 “十佳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8-03-31
2018-03-31 10:46:00

  12月6日,青铜峡市法院立案庭被吴忠市妇联命名为吴忠市“十佳巾帼文明岗”,这是青铜峡市唯一获此称号的单位。

  青铜峡市法院立案庭作为法院工作窗口,8名女干警树立“为人民群众服务,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理念,建立立案信访绿色通道,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深化各项便民措施,建立和完善庭、站、点、员“四位一体”便民诉讼调解工作机制,深入农村、社区化解矛盾纠纷。成立巾帼文明志愿者服务队,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到农村、社区、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上门送温暖。

  2009年以来,该院立案庭女干警丰富“创先争优”活动内容和载体,开展 “六比三创”活动。立案信访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受到上级部门和人民群众的好评。先后获得吴忠市“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称号和自治区“党群共建.创先争优”妇女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青铜峡市直机关工委确定为“窗口服务示范单位”。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