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自治区高级法院知产庭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2021-04-26 19:43:00

  本网讯(李凤仙)4月23日,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党支部联合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宁东管委会科技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前往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护航创新担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警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党建阵地等活动,推动各支部党员干警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履职尽责,发挥知识产权审判职能作用,促进科技进步上来。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首先参观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年产量达400万吨的煤制油项目和泰和新材宁东产业园,了解氨纶、芳纶等新型材料的制造过程及应用领域。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旗主题墙前,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与使命担当。宣誓结束,全体党员走进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以“红色步伐”为主题的中国工业发展历程展览,从中国工业发展历程专题展、宁夏工业发展历程专题展和宁东工业发展历程专题展三个专题展,详细了解了中国工业发展历程。每个专题展即独立成章,又有机衔接,一张张富有年代感的照片,生动展示了中国工业、宁夏工业、宁东工业从起步到兴盛的过程。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王进喜、钱学森、南仁东等先辈现身国家的赤子之心,深受鼓舞、深受洗礼。参观结束后,宁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赵雅洁博士以《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护航宁东企业创新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及企业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知识产权理论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具有推动作用,更加明确了自己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身知识产权审判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知识技能,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水平,为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李凤仙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李凤仙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