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自治区高院刑三庭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讲党课活动
2021-03-25
2021-03-25 18:17:00

  本网讯(黄莉华)为深化支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干警遵纪守法意识,3月24日下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孟晓平、刑三庭党支部书记查碧然同志分别为刑三庭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孟晓平专委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做好刑事审判工作》为题讲了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向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党员干警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廉洁司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查碧然同志以《坚守初心使命坚守法律信仰,让党旗增辉,让人民有获得感,让自己的人生更璀璨》为题讲党课,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沙闻麟院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精神,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的政法系统干警违法违纪以及充当“保护伞”的案件为反面典型案例,从四个方面就如何坚守初心,坚守公平信仰,让党旗增辉、让人民有获得感、让自己的人生更璀璨交流了学习体会,教育引导干警要守得住清贫,守得住气节,确保廉洁司法。

  在认真聆听党课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孟晓平专委及查碧然同志的专题党课深刻、生动、精彩,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教育引导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坚守初心、规范办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踏实做事,干净做人,认真完成院党组、支部的各项工作任务。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黄莉华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黄莉华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