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自治区高级法院机关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8
2021-03-18 17:44:00

  

  本网讯(倪丹鹤)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提升干警忠诚政治本色,同时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凝聚党建工作合力,3月17日下午,高级法院审监一庭、信息技术处、司法技术处、知识产权庭等四个党支部共同前往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了以“学党史、守初心 凝共识、践承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干警重温辉煌党史,夯实信仰之基,筑牢思想之魂。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观看了地质局党建工作宣传片,了解并交流了地质局先进党建工作经验。随后,通过实地观摩地质博物馆“奋进的地质党旗红”党建阵地,大家深入了解并学习了在中国革命建设不同时期涌现出的地质先驱英烈事迹,以及长期奋战在野外一线的广大地质工作者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形成的“三光荣”传统、“三特别”精神,使干警们深受触动。通过观看4D科普电影《沧桑贺兰》以及参观博物馆展厅,干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关于生命演化以及地质环境变化的科普教育,全面、直观地感受到了国家在矿产资源勘探开发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党旗主题墙前,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新颖的活动形式以及丰富的活动内容,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实践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提升了干警们建设美丽新宁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对党史以及在我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发展史的学习,亦坚定了全体干警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身为法院干警,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推进“三地法院”建设,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观看党史教育片

    

  参观党建阵地

    

  参观展厅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倪丹鹤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倪丹鹤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