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立案庭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沙闻麟院长批示精神
2020-12-14
2020-12-14 18:23:00

  本网讯(张旭洲)12月10日下午,立案庭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了沙闻麟院长在《新时代先锋》(2020年5期总第109期24页)上批示:立案庭党支部进入示范名录,是宁夏高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争创文明单位、模范机关的一个“缩影”。高院机关其他党支部要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能力,创出支部特色,力争进入示范名录行列,为一域争光,为法院添彩。

 

  党支部书记周云韬指出,沙闻麟院长在《新时代先锋》上作出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立案庭党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立案庭党支部作为五星级党支部,要以此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沙闻麟院长的批示精神上来,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站式”建设作为工作着力点,继续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服务群众作为支部全部工作的理念,严格落实立案登记工作,坚持立案诉服信访窗口“坚守岗位、严遵纪律,尽心尽力、严格责任,积极主动、严禁懈怠,团结协作、严密配合”的工作标准,并按照建堡垒、强队伍、提服务、树形象的思路,指导全区法院按照“全覆盖”标准,全面推进“一站式”建设,打通司法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学习批示精神后,周云韬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从内涵概念、核心要义、指引实践作用三大板块,向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内容深刻的党课。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