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自治区高院干部处与灵武法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7
2020-08-17 19:52:00

  本网讯(李 娜)8月13日,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斌带领干部处一行莅临灵武市人民法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灵武法院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高院干部处就全院干警共同关心的工资待遇、司法人员分类管理制度、职务职级晋升、健全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编制外聘用人员管理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干警结合实际,围绕改革工作重点,就法官遴选、员额分配、职业保障、机构改革、司法责任制落实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干部处干警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交流与研讨,构建了畅通的信息沟通机制,加强了干警对人事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有效促进了司法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灵武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景远表示,通过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对司法改革精神有了更深领会,对各项改革政策的理解更加透彻,推进改革的思路更加清晰,对下一步推进相关工作心里有了底。今后他们将树立担当意识,把司法责任制改革当作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来推动、去落实,推进司改工作大踏步向前迈进。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