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
——高院办公室党支部与自治区档案馆 收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7
2020-05-27 18:33:00

  本网讯(杨扬)5月21日下午,自治区高级法院办公室党支部与自治区档案馆收集处党支部在自治区档案馆联合开展“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近20 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夏解放档案文献展”,回顾了70年前宁夏解放的光辉岁月。随后,党员们在自治区高级法院办公室支部书记马立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6名党员代表分别诵读了杨开慧写给堂弟杨开明的信、江姐写给表弟谭竹安的托孤信、赵一曼给儿子的绝笔信等红色家书。自治区档案馆副馆长刘新华、自治区高级法院办公室支部书记马立新分别以“宁夏人自己的故事——隐形将军韩练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党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们对“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重要论断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创先争优的信念和决心。在增进与自治区档案馆的沟通交流的同时,丰富了党建活动的载体。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将认真总结经验,强化交流合作,探索开展更活泼、更有意义的集体活动,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带动各项工作实起来、活起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