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审监一庭积极组织党员干警观看《我们是战“疫”排头兵》党性教育片
2020-05-08
2020-05-08 18:17:00

  5月6日,高院审监一庭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了由区直机关工委制作的党性教育片《我们是战“疫”排头兵》,并以“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审监一庭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影片通过再现抗疫一线人员的典型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在疫情面前舍身忘我、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奋起抗击,在这场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疫情面前,无数名一线英雄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这种不计个人得失,忠诚履职尽责的职业担当值得我们每名党员干警铭记于心并发扬光大,他们不仅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信仰,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风采,更传递了共产党员的正能量。

  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再一次深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增强了共克时艰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筑牢听党话、跟党走、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将战疫英雄的精神传承运用到工作当中,在审判工作中不断践行对党、对人民的承诺,向榜样看齐,不忘入党初心,以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地推动刑事审监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