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高院机关“守初心、担使命、强职责”主题演讲激豪情鼓斗志
2019-08-27
2019-08-27 17:40:00

  

  本网讯(聂荣东)8月26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强职责”主题演讲活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增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再谱新篇章,圆梦新时代。

   

  来自高院机关24个支部的12名党员代表,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柔情,纷纷直抒胸臆,表态明志,展示风采,讲述了对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深刻理解,分享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深情感触,结合岗位畅谈了对责任担当的坚定态度,深情表达了新时代法院人推进宁夏法院“三地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豪迈情怀。代表们的演讲,不时引来场下热烈掌声,将演讲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带领班子成员及其他院领导出席,高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主题演讲活动。

    

  图为沙闻麟院长与获奖代表合影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