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自治区高级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09
2019-06-09 21:04:00

  

  6月3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学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深刻领会和全面理解“四个迫切需要”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及时启动主题教育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准确把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干警始终坚守初心、自觉践行使命。要通过加强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着力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法院队伍,为宁夏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提供更加坚强可靠司法保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