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金凤法院第三党小组送法进社区
2018-10-08
2018-10-08 11:2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意见》、银川市《关于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发挥党员干警服务精神,提高辖区居民学法、懂法、用法水平,2018年9月27日,金凤区人民法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来到盈南家园社区,开展“法官进社区”宣传活动。第三党小组主要由民事审判庭干警组成,主管金凤法院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杜成军也与其他审判员、书记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来往居民发放了婚姻法及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等法律宣传资料,讲解了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还解答了部分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问题,引导居民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增强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利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