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银川中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慰问活动
2018-09-10
2018-09-10 18:19:00

  为弘扬“五四”精神,强化青年干警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近日,银川中院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组织本院团员和青年干警,开展了一次的关爱儿童健康的公益服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青年干警服务社会的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中,我院干警来到银川市残联儿童康复中心,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广大干警参观了该中心的医护及教育设施,听取了该中心关于儿童康复与儿童教育相结合的诊疗理念,对该中心近年来在治疗儿童自闭症等疾病作出的贡献有了深入了解;活动中,干警们精心准备了图书、画笔等小礼物,对康复中心的儿童进行了慰问,现场为68名患者发放图书、画笔等200余份。随后,大家分成几组,以歌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参与到小朋友们的日常诊疗、教育活动中,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患者小朋友们在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青年志愿者的关怀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感动、很受鼓舞。

  近年来,银川中院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工作,提供各种平台和机会锻炼和培养青年干警。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团总支积极发挥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为青年干警提供便利的交流和沟通的渠道。今后,我院将通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特别是志愿服务活动,为青年干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创新性,为法院注入青春活力,进一步提高青年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