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金凤法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第三季度党员学习大会
2018-08-28
2018-08-28 11:08:00

  8月19日,金凤区人民法院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第三季度党员学习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马凤娟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和自治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区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认真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任务新要求,要对标法院党建工作新目标,共同促进金凤区法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预备党员孙光丽同志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

  会议讨论通过了刘蕾、孙光丽、张国华等3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3名同志在会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及收获,表明了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的坚强决心。因三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表现突出、思想作风端正,转正申请得到了党支部、党小组和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三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的大会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哲同志讲党课

  会议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哲以“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切入点,围绕“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会议议程紧凑丰富,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建工作新要求,见证了新同志转正,深化了对合格党员的认识。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学习成果,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牢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在生活中、在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