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高院刑三庭被授予区直机关“巾帼文明岗”
2018-04-04
2018-04-04 18:03:00

  

  2018年3月6日下午,宁夏区直机关“花开新时代‘巾帼文明岗’故事分享会”会在悦海会议中心举行。宁夏高院刑事审判第三庭被授予区直机关“巾帼文明岗”光荣称号。

  2017年以来,高院刑事审判第三庭以“创一流业绩巾帼不让须眉,做文明先锋维护公平正义”为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狠抓党建工作和队伍管理,不断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拓展创建领域、提升创建水平,创新创建形式,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审判队伍。

  刑三庭充分发挥女干警优势,认真履行审判职能,审理了一大批重特大疑难复杂的涉毒案件、涉黑案件案件,严惩了一大批犯罪分子;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黄打非”专项斗争和打击网络政治谣言和有害信息专项斗争等工作,忠实履行职责,坚持依法从严惩处各类犯罪活动,在审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方面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在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成为全区法院系统一面鲜红的旗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