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宁夏三级法院行政法官联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4
2018-04-04 17:59:00

  

  走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11月17日上午,自治区高级法院、石嘴山中院和大武口区三级法院行政审判庭的党员法官,在大武口区共同开展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启宁夏行政审判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十九大精神,以大会精神促行政审判工作上新台阶。

  当日,三级法院行政审判法官参观了大武口区法院行政案件调解室、陈美荣法官工作室,进一步了解了陈美荣“五心十二调解法”及其获得的高度赞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美荣与大家分享了十九大的盛况和亲身感受。法官们就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各抒己见,对陈美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代表职责,尽全力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讲者和实践者致以敬意,同时就如何加强行政审判工作,开启宁夏行政审判新征程,结合审判实践谈了各自的见解。

  自治区高院行政庭负责人说,行政审判法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高院党组确立的113+x工作思路,认真践行宁夏法院精神,以信息化和司法能力提升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责,公正司法,努力实现行政审判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行政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姚丽 李桢)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