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高院刑一庭党支部与西夏区法院党总支共同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2018-04-04
2018-04-04 17:57:00

  

  2017年11月24日下午,高院刑一庭党支部与西夏区人民法院党总支在西夏区法院共同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刑一庭党支部书记、庭长朱德蓉、支部宣传委员张明和西夏区法院党组、全院干警参加了专题会。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全区法院在高院党组的安排部署下,以各种形式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西夏区人民法院是高院刑一庭的党建基层联系点,为了更好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支部共建,推动工作共同发展,刑一庭党支部与西夏区人民法院党总支商定共同开展了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专题会以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在西夏区人民法院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庄严对着党旗进行宣誓。随后,西夏区人民法院第二批9名入额法院进行了宪法宣誓。

  在第三阶段的学习讨论活动中,高院刑一庭党支部与西夏区人民法院四个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朱德蓉同志代表刑一庭党支部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她从深刻学习领会,学懂弄通十九精神实质;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把十九精神落实到审判实践中和实干兴院、用于担当,奋力谱写刑事审判新篇章三方面谈了学习和贯彻的心得体会。西夏区法院四个党支部的代表也结合各支部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表达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决心。专题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共学活动开展的很成功,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加强了上下级法院的沟通交流,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高院刑一庭党支部按照高院党组的要求,以多种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并在今后的刑事审判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刑事审判工作的新局面。( 谢燕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