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宁夏高院机关“道德讲堂”唱响司法为民主旋律
2018-04-04
2018-04-04 17:41:00

  9月22日,宁夏高院机关举办了“遵守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为主题的第三期道德讲堂。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斌、副巡视员金周强以及高院机关、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员干警、职工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围绕本期“道德讲堂”主题,通过讲一个故事、看一部短片、做一番点评、朗诵一段诗词、唱一首歌曲、送一份心意等六个环节,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职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党员干警学习先进模范精神、恪守法官职业道德、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让法律增辉”的“三让法官”。

  “道德讲堂”通过讲一个故事、看一部短片,向干警宣讲了全国模范法官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黄志丽同志扎根基层审判一线,坚持司法为民的先进事迹以及宁夏法院的模范代表、全国模范法官大武口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十九大代表陈美荣同志讲党性重品行,以司法裁决评判人间善恶美丑的先进事迹,引导大家在《心会跟爱一起走》微电影的观看中感悟法治天下、德润民心,法心一体即美且荣的法德相融的真谛,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及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高院机关研究室主任路华、民二庭庭长董军做了《让“三让”精神在宁夏法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伟大进程中谱出新篇章》的感悟发言,精准地阐述了“三让法官”的内涵和精神实质。高院机关审判团队的干警代表朗诵了诗歌“法在心中”,声情并茂地表达了人民法官对法律尊严之维护、对法官神圣职业之自豪。

  “道德讲堂”最后环节,全体党员干警、职工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以激情雄壮的歌声,表达了党员干警秉持坚定的法律信仰,勤奋工作、攻坚克难,以良好的司法审判工作业绩助力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断走向繁荣富强!在激昂的歌声中,每位党员干警还收到了《人民法院司法礼仪规范》心意册,勉励大家公正司法、文明执法、树立良好的人民司法新形象。


诗朗诵“法在心中”


齐唱《歌唱祖国》


高院民二庭庭长董军在第三期道德讲堂上谈做“三让”法官感悟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